close
問:
我知道苗栗現在有桐花祭~我想跟我的男朋友去一日遊~~但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比較好~~我們打算從彰化出發~~坐火車去~~可以麻煩幫我安排一下行程嗎??
答:版大您好^^

小弟幫您做編排一下唷~~~可以參考看看^^



{ㄧ}

苗栗火車站→客家大院{桐花公園}10:00→福樂麵店12:00→汶水老街13:00

→巧克力雲莊14:00→清安豆腐街15:00→大湖酒莊16:00

→品嘗大湖老主顧客家菜美食17:30→大窩生態園區19:00{賞螢火蟲}


{二}

三義火車站→木雕博物館{旁邊是賞桐佈道}叫四月雪小徑→木雕老街

→勝興車站→龍騰斷橋→天空之城→大窩生態園區{賞螢火蟲}



其實編排有很多種方式唷~~~

只是看版大是怎樣的交通方式^^

來苗栗可以選擇包車和租機車唷~~~~

租機車~出三義火車站就有出租機車行囉^^
















這樣大致可以玩一天唷^^~~~~

這是順路的~~不過大大還是要查一下路線唷~~~~

畢竟苗栗都是山路~~~別太依賴導航唷^^





2012 苗栗 旅遊季節
12月~4月 草莓季 4~5月 桐花季.柚花季 5~6月 蜜李甜桃季.螢火蟲季
7~8月 紅棗季 10~11月 甜柿季.賽夏族矮靈祭 11~12月 柑桔季
2012 苗栗縣夜市
星期一~ 銅鑼 ~星期二~ 頭份 ~星期三~ 苗栗市英才路~星期四~ 大湖.卓蘭
星期五~ 三義.苗栗市英才路 ~星期六~ 公館 ~星期日~ 後龍


遊山:法雲寺古道 卓蘭大峽谷 馬拉邦山 鳴鳳古道
玩水:南庄護溪步道
賞花:卓蘭花露花卉農場
紀念:羅福星紀念館 客家大院
DIY:黃金小鎮{DIY陶藝.竹藝.擂茶}自行車導覽
賞螢:大窩生態園區{小洞天瀑布.鱸鰻步道.古樟奇藤.大石壁}
老街踩踏:汶水老街 南庄老街 水美老街
牧場:四方牧場 飛牛牧場
特色料理:薰衣草森林 天空之城 紅棗食府
遊樂園:香格里拉樂園 西湖渡假村 月眉育樂世界
還有ㄧ大推只是打到很累了 苗栗是觀光旅遊休閒的好地方

建議來苗栗遊玩可以包車唷{省去從外地來的油錢和找路的麻煩}~~
包車價格建議可多問多聽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vinchanh FB粉絲團^^
這是我的FB裡面有很多苗栗活動 資訊 照片 建議行程 都會很常更新^^
也請大大幫我按個讚~!~
不選我沒關係~~但請大大真的要按讚唷^^感謝~~~~
相關詞:
苗栗一日遊, 苗栗景點, 苗栗天空之城, 苗栗油桐花, 苗栗旅遊, 苗栗民宿, 苗栗煙火節2012, 苗栗哪裡好玩, 苗栗溫泉, 苗栗南庄
苗栗, 大窩生態園區, 汶水老街, 福樂麵店, 苗栗火車站, 清安豆腐街, 卓蘭, 大湖酒莊16:00, →巧克力雲莊, 桐花公園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50506689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